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天连录三集《康熙来了》 小S“麻辣”复出蔡康永“奶瓶装”欢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0:0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等待7个月后,小S(徐熙娣)前天终于正式复出。当日小S前往中天综合台录制招牌节目《康熙来了》,为了多些时间陪女儿,她一口气录了三集。屏幕上的小S,依旧火辣。而最佳拍档蔡康永为了欢迎她,特意以“奶瓶装”亮相。

  老板送上限量版项链

  中天为了欢迎小S归队,董事长周盛渊早早就定下价值6位数的日本限量珍珠项链,并亲自到场欢迎帮她带上,意味着小S是中天无可取代的“掌上明珠”。拍档蔡康永也非常紧张,说前一晚与小S通短信通到不能入睡,但摄影机开录数十秒后往日的感觉又回来了。

  言行依旧大胆出位

  当天录的第一集是华冈同学会,大S(徐熙媛)率领大炳、阿雅、林志颖、小刀等华冈学友一起为小S造势。镜头前的小S并没有因为当妈妈而变得含蓄、内敛,照样是非常大胆、出位。

  在说到养育孩子时,蔡康永问大S和妹妹感情好是否有摸过小S的胸部,大S就一脸嫌弃地说:“那是她老公的工作,老公有帮她挤奶汁,她还用了电动吸奶器。”于是蔡康永故意说:“呀,你的乳晕跑出来了!”小S吓得立刻低头,发现只是蕾丝:“好险,吓坏我,不会大到跑出来吧。”听得旁边嘉宾都不好意思。在说到什么时候生第二胎时,小S又说:“我和MIKE计划一年后再次造人,那之前造的都不算数。”

  小S复出录制节目第一天,保证了她之前说的7点前收工的计划。昨天,小S主持的《娱乐百分百》也已经进棚录制,一天录两集。

  广告宠儿身价更高

  小S正式复出日前成为台湾娱乐界最大的事件之一,媒体纷纷前往报道,而广告商更是立刻大手笔砸下重金,邀请她担任广告代言人。小S已经接下了5-6个广告,再加上主持《康熙来了》和《娱乐百分百》,以及和陶子搭档主持金曲奖,总收入不会低于4000万台币。而众多内地电视台也有意邀请她过来主持节目。

  虽然广告接了不少,但小S说最遗憾的是没有尿片广告商找上门来:“最好能有尿片广告,因为实在是用得太快了。”她还想带女儿一起接广告留作纪念,但担心人家说她太狠:“妈妈抢完钱还不够,还要女儿一块来抢。”不过现在小S承认自己最想的,就是带女儿一起上时尚杂志封面。

  ■抢钱项目逐个数(单位:台币)

  项目酬劳

  主持中天《康熙来了》1小时7万,一年共1820万

  主持八大《娱乐百分百》1小时3万,一年共780万

  主持金曲奖100万

  生产后广告每个不低于200万,5个超过1000万

  总计4000万左右

  图:

  大S以“翻跟斗”的姿态卖力捧场。

  小S“调戏”读书时的追求者小刀。

  新一期《康熙来了》录制现场。

  蔡康永的“奶瓶装”滑稽可爱,与小S产后极速瘦身的漂亮身段正相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