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时代》票选2006年最有影响力的人 李安第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0:0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时代》杂志一年一度的100位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人仍在投票,而艺术、娱乐一项的评选已经结束。在这一项,李安以34%的票数名列第一,章子怡名列第四。

  艺术、娱乐类别投票从4月17日开始到22日截止,目前根据《时代》官方网站统计的数字,这一类10位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人分别是华人导演李安(34%),韩国歌手RAIN(28%),
美国导演伊斯特伍德(16%),中国演员章子怡(8%),美国导演、新一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演员乔治·克鲁尼(4%),波多黎各歌手DaddyYankee(3%),新鲜出炉的奥斯卡影帝菲利普·霍夫曼以及《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美国歌手肯扬·维斯特、美国《每日秀》节目主持人乔恩·斯图尔特都以2%的得票率并列第七位。

  图:

  《时代》给予李安的评语是“因为他,中国电影产业得到了美国电影工会的认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