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贯中杀进内地摇滚圈 签约北京华纳 为首张国语专辑内地巡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0:0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锐海)昨日,前Beyond成员黄贯中飞赴北京,与华纳唱片北京公司正式签约,并宣布他的首张个人国语专辑《我在存在》已基本录制完成,将在近日于内地推出。这是Beyond时代之后,黄贯中首次以个人身份融入内地摇滚圈的一次尝试。

  据悉,与华纳唱片签约后,黄贯中将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内地,还将带着他的“汗”乐队在全国展开巡演,以现场演出的方式检验新歌,为即将推出的国语专辑做“路检”。届
时,包括“黑豹”在内的众多内地摇滚乐队,将与黄贯中一起同台飙歌。

  至于即将推出的首张国语专辑《我在存在》,华纳唱片则表示,这张专辑代表了香港最佳的摇滚乐制作水准,是黄贯中带给内地所有热爱摇滚乐的孩子的一份礼物。但也有记者提出疑问,认为《我在存在》这张专辑去年已在香港发行过,而且是张粤语专辑。所以在昨日的发布会上,黄贯中一再强调:“这张国语专辑跟我去年推出的那张粤语专辑是同一个名字,但里面的东西完全是两码事。”而在即将举行的内地巡演中,《我在存在》这张专辑的众多新歌将正式与歌迷见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