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野亚希FCup“世界波”宣传世界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0:16 南方网

  

星野亚希FCup“世界波”宣传世界杯

  星野亚希FCup“世界波”宣传世界杯

  日本人看世界杯一向喜欢请一班“世界波”的女星来打气!

  日本SkyPerfect特别开了一个24小时的世界杯专门频道,转播《2006FIFA世界杯》63场赛事,而拥有FCup身材的星野亚希,近日应电视台邀请,将会与两位泳装女星组成“FCup打气大使”,为日本国家队加油,星野更会担任队长。届时日本国家队出赛时,6万球迷会在埼玉运动场通过转播观战,而星野则在现场做啦啦队助威。

  一向造型多变的星野亚希,最近在一本杂志中大玩Cosplay,扮演真人版卡通角色,包括《网球女将》的蝴蝶夫人、《乞嚏大魔王》的女儿和《小双侠》的奸角等,非常鬼马可爱。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