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事可乐喝出安全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0:2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4月27日专电印度一家消费者法庭当天裁决,因为一名消费者在一个饮料瓶中发现一只安全套,因此软饮料生产企业百事可乐公司需向这名消费者提供经济赔偿。法庭说,这起案件“罕见”,对于公共健康具有广泛意义。“这一案件使那些从事软饮料生产的企业大开眼界,并促使他们为了公众利益坚持规定的饮料纯净标准,”印度报业托拉斯援引本案三人法官小组的话说。

  法庭要求百事公司向消费者赔偿2万卢比(约合450美元),并向代理消费者打官司的一家司法援助基金会支付10万卢比(约合2200美元)。

  苏德士·夏尔马居住在新德里。夏尔马说,2003年他买了两瓶百事可乐,喝下一瓶后感觉不适。他说,他发现瓶中有污物,而在未开封的那瓶饮料中甚至有一个安全套。他因此患上失眠症、严重的头痛以及胃病。百事可乐公司否认有任何过失,声称夏尔马购买的是假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