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签署"承诺书" "我的长征"确定最终名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0:48 南方网

  经过5天强化拉练后,4月24日,《我的长征》节目组在井冈山召开大会,将决出参加长征的最终队员名单。

  按照节目组策划原定规则,节目组将筛选出21名正式队员,淘汰掉5名队员。经过几天大强度的拉练后,每位队员的实际情况小崔心中早有答案。下午与每位队员进行了谈话:围绕队员的主要问题还以队员自身的身体状况、参加长征的信心等,由于队伍中有5名替补
队员一直全力参与着,崔永元特意向21人询问了大家对这5名队员的看法?队员们都认为这5名替补队员非常的优秀应该和大部队一起徒步长征。

  谈话完毕,小崔却宣布了出乎意料的最终结果:21名队员和5名候补队员一起参加长征,当正式队员有人退出时,候补队员补上。这一结果的宣布使在场的所有队员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起初节目组的安排是:在井冈山拉练过程中,如果正式的21名队员没有人退出的话,5名候补队员将结束他们的长征之旅。现在26名队员都参加长征,将会受到很多人的质疑,小崔的解释是:“从这几天的拉练来看,每个人都很努力,每个人变得很简单,淘汰谁都太可惜,看来城里人还有救!实事求是的讲,我们有些队员可能是很难走完10个月全程的,所以我们要为《我的长征》这个大型电视行动负责,所以我们节目组商量以后,我们决定承受这个责难,这可能是来自媒体的责难,也可能是来自网友的责难,我也希望我们所有的队员,你们知道这件事情的前前后后的经过,我相信,这一结果,会得到有长征情节人的谅解!”

  崔永元还透露,在《我的长征》报名日期截至以后,又有超过几千人以上的人报名,但是非常遗憾,那几千人都错过了面试的机会。

  随后队员和节目组签订了一份《承诺书》,约定长征路上队员的管理、安全和现在所能想到的困难的方方面面。小崔说;“它不是一份合约,也不是一份协议,它只是一份承诺,靠诚信维系!”

  晚上节目组举行了一个小型庆功宴,会上小崔举杯,引用了马阿姨的一句话致词:我爱你们!

  在确定完参与《我的长征》全部队员名单后,这支队伍将于25日清晨,分别分三组开往江西瑞金,福建长汀和宁化,带着各自的任务在各地作调查研究。于5月1日,队伍在三地做小型的出发仪式后,将同时向江西于都进发。以上内容节目将会在每周六晚间21:30;次日重播时间为:15:30;央视新闻频道《我的长征》节目中播出。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