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娃娃”十强亮相杭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0:4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浪娱乐:“超女娃娃”卡通形象和声优甄选活动成为2006超级女声的全新亮点,今天“超女娃娃”甄选活动的承办方——金鹰卡通频道公布了“超女娃娃”卡通形象的前10强。这十幅的“超女娃娃”卡通作品有个人、有公司,其中还不乏一些知名的国际大公司。她们个个色彩鲜艳、个性鲜明、造型独特。飞翔的小翅膀、玫瑰红的色调、梦想的话筒、每一个小细节都包含了创作者对“超级女声”的喜爱和美好祝愿。

  据了解,“超女娃娃”卡通形象和声优甄选活动自4月7号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就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活动承办方的盛情邀请下,漫画大师朱德庸、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这些业界权威大牌都对“超女娃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截止到25号,主办方一共收到参赛作品1000余幅,其中就包括美国、澳大利亚、日本一些知名公司和个人的参赛作品,有效声优作品1500余条。

  4月25日,“超女娃娃”十强评选会在长沙举行。金鹰卡通频道邀请到三位重量级的业界专家担任专家评委。他们分别是中国动画学会副秘书长、中国动画网负责人李中秋,中央电视台青少年节目中心

动画片部制作组的组长、《哪吒传奇》的总导演陈家奇和中央美院、中国传媒大学客座教授、中国第一位国际电视宣传与营销联合会评委罗军博士。此外,30名不同年龄阶段的大、中、小学生作为大众评委也参加了前10强选拔。经过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委团的两轮自由评议和两轮投票,“超女娃娃”卡通形象的前10强终于新鲜出炉,并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得以公开亮相。

  承办方表示,“超女娃娃”的PK不再是单个作品之间的竞争,而将采用一种全新的方式。

超级女声的 FANS可以通过短信投票支持自己心目中的“超女娃娃”,谁将是超级女声的卡通形象代言人,一切都由观众说了算!欲知详情请登陆: www.hunantv.com www.aniworld.tv 。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

湖南卫视和金鹰卡通两大平台的推动下, 伴随着“超级女声”成长,“超女娃娃”一定能够成为中国卡通界的新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