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茉莉花开》北大放映 陆毅透露一个月后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4:04 中国新闻网

  

《茉莉花开》北大放映陆毅透露一个月后结婚

  即将完婚,陆毅心情也不错。

  中新网4月28日电京华时报消息,昨天,电影《茉莉花开》在北京大学放映。面对北大师生的热情洋溢,导演侯咏乐开了花。另外,陆毅透露将于一个月后结婚。

  昨天,侯咏称转行的过程既复杂又简单:首先,田壮壮给予了他做摄影的机会。第二,张艺谋影响了他的创作方法和风格。他说:“剧本完成之后我就请他们把脉,张艺谋给了我很多建议和意见,不过我有时很倔,自己认定的东西很难去改。”

  虽然主演章子怡、陈冲、姜文、刘烨等缺席,但是陆毅的出现没有让北大师生太失望。一位女同学在提问时趁机向他索要拥抱,大胆问他:“我可不可以抱你一下?”陆毅顿时表现出一副羞涩的表情,随即答应了学生的要求。大家显然非常关心陆毅的婚期,纷纷发问,他大方地承认将在一个月后结婚,“她非常了解我,知道我的脾气和性格,肯定不会像‘茉’那样怀疑我。”陆毅笑称,希望婚后能生个男孩儿。(记者易东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