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德容好身材呼之欲出 找男友看重对方财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5:17 中国新闻网

  

陈德容好身材呼之欲出找男友看重对方财力(图)

  23腰的陈德容身材姣好,上围呼之欲出。(联合新闻网图)

  中新网4月28日电 艺人陈德容自爆近日被一台湾科技业先生追求,日日收到甜言蜜语的短信“攻势”。但她坦言自己择偶的标准是对方的经济能力。台湾媒体报道说,属于

牛座
的陈德容很重视男方的财力,她自己也说:“真爱太少,现代人都功利,如果愿意送我东西,表示就是真的在乎我。”

  报道说,这名追求的台湾科技业的先生身高180公分,外型是韩国Rain和权相佑综合体,小陈德容5岁,曾飞去大陆探过班。为取悦佳人,居然上山放烟火,而且1年来天天传5条短信以上,但陈德容对甜言蜜语早麻痹,她不讳言实际的经济能力,才是考虑结婚的重点。

  据悉,陈德容与马景涛曾是琼瑶剧的当红男女主角。近日,马景涛上节目自曝与女记者、女演员、女模特同时交往,为此陈德容说:“小马哥太多情了,可能不止三个吧。”她还说,之前为别的戏跟马景涛一块上节目宣传,结果他一见她就说:“你要小心哦,我现在单身了。”似乎意指刚跟李婷芷分手的自己,也有可能对她出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