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吕良伟自诩“七剑”演得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5: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梁羽生对我评价最高”

  本报记者余姝实习生陈舒文\图

  前日,由吕良伟、惠英红、成奎安、刘佳等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情定CRD》北京开机。吕良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众多他诠释的角色中,他最满意艺术家张大千的角色。

  从出道至今,吕良伟饰演了不少的角色。但是给观众留下印象最深的却依然是当年和周润发合作的《上海滩》。如今,黄晓明孙俪主演的《新上海滩》正在上海翻拍。新版本是否能超越老经典,许多观众表示质疑。对此,吕良伟有些得意,“老《上海滩》已经被认为是经典了,想要逾越肯定有难度。

  观众总是将吕良伟同警察、大侠等角色联系到一起。吕良伟并不喜欢观众对他这样的定位,他最满意的角色是自己扮演的著名画家张大千,“他和我之前的角色有很大差别,挑战特别大。最初,我还很怕自己不能把握好,糟蹋了角色。但是真正看过剧本之后,我就坚定了信心。到上好妆、真正拍摄时,我已经能达到浑然忘我的程度。”

  前些日子在央视播出的《七剑下天山》收视状况并不理想。吕良伟表示,自己尚未看过成片。但原著作者梁羽生的评价让他倍感安慰,“我演的是那个让人恨之入骨的大反派多铎,梁先生看完后对我说,反派能演成我那样,是艺术的升华,我的表演他最满意。”

  

吕良伟自诩“七剑”演得好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