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温碧霞下海担任CEO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5: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称“性感是一种力量”

  在演艺圈闯荡多年的温碧霞,决心转战商场,担任某化妆品牌行政总裁,前日,在该品牌于深圳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欲成为商界女强人的她强调,此次“下海”,主要的目的是为了公益事业,她打算把该品牌利润的10%作慈善用途,捐给有需要的团体。

  从未做过生意的温碧霞对此次从商信心十足,“这个名牌定位是在中低端,白领、学生都用得起,既能为别人扮靓,又可以做善事,何乐而不为呢?”虽然做生意很辛苦,但温碧霞并不准备放弃演戏,“我不想浪费自己,我很喜欢演戏,只要是好的剧本,我就会考虑接。”

  早年以

性感美人著称的温碧霞,年近四十,却仍然保持着骄人的容貌和迷人的身材,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就有记者大呼其性感,温美人似乎并不忌讳,还大方地称“性感是一种力量”。(李璐)

  

温碧霞下海担任CEO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