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安居娱乐之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6:04 海峡都市报

  N钟欣

  本报讯 美国《时代》杂志选举2006年的风云人物,在“全球最具影响力百人”的网上票选中,凭《断臂山》夺得本届奥斯卡最佳导演的李安,成为娱乐界组别中的首位。韩国歌手Rain排第二,力压老牌影星、金像导演伊斯特伍德以及章子怡。

  其他入选人物包括《哈利·波特》作者罗琳、乔治·克鲁尼、本届金像影帝菲利普·塞莫尔·霍夫曼(《卡波特》主演)等。

  另悉,美国著名娱乐杂志《人物》今天将发行一期“全球最美的人”特刊,安吉丽娜·茱莉被排在首位,并登上封面,这是茱莉第四次获得此殊荣,章子怡也入选。

  另一著名娱乐杂志《男人帮》日前也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全球最

性感女星评选,英国当红女星凯拉·奈特利为全球最性感女星,模特基利·哈泽尔和女星斯嘉丽·约翰逊分列二、三位。安吉丽娜·茱莉第四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