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48岁许纯美倒追23岁男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6:05 海峡都市报

  N阿博

  本报讯 才恢复单身的台湾话题人物许纯美(阿美)难耐寂寞,日前公开宣布又有新男友:中日混血男模丘品睿,指他像武打小生赵文卓,虽小她25岁,但“他又帅性格又好,我是热恋中的小女人”。不过,丘品睿是许纯美投资的星展娱乐公司旗下男模,有炒作新闻之嫌,许纯美否认:“模特儿只是他的副业,前天我父母都看过他了。”

  本月初,许纯美参加某饭店“上流”宴会,走秀的丘品睿让她惊为天人,身旁朋友拉阿美到后台“相亲”,还喊“你来追我们‘阿美姐’啊”,吓得他落荒而逃。

  丘品睿被吓跑,阿美却坚持“爱就要坦白说”,追到啤酒屋告白“我真的很喜欢你,给我一次机会当你的女朋友好不好”,他说:“小姐,能不能请你保持风度?”但倒追十多天后,情势逆转,他终于愿意跟阿美“交往”,他笑说:“我被她的‘小动作’感动,她私下很热情直率,是个值得深交的朋友。”

  据悉,25日晚,阿美带丘品睿与爸妈吃饭,他露出结实胸肌。席间他贴心地帮阿美夹菜,一直不停劝她多吃一点,看到记者也大方合照。

  许纯美今年48岁,是曾经在台湾轰动一时的话题人物,自称拥有80亿新台币的身家,今年3月刚与第三任丈夫

离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