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寂静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6:05 海峡都市报

  导演:克里斯多夫·甘斯

  主演:莱阿·米歇尔

  肖恩·宾

  劳瑞·霍登

  黛博拉·卡拉·乌格尔

  剧情

  故事开始于一位普通的母亲Rose崩溃的选择。Rose疼爱的女儿Sharon患了原因未明的致命疾病,为了解除女儿的疾病,她不顾丈夫的反对,决定去为女儿找寻更好的医生。于是她就带着Sharon离家出走,不知是命中注定,还是机缘巧合,当她穿过一个入口的时候,她瞬间踏入了一个毫无人气的阴暗小镇———这个故事的发生地寂静岭。

  母女二人踏入这片土地不久,Sharon就突然失踪了,Rose却遇到了很多本应该只在想象小说中出现的各种怪物,而这些怪物拥有将所伤害的人类变成怪物的能力,这点令她惊慌不已。Rose在寻找女儿的过程中了解了寂静岭的历史,发现Sharon只是这场游戏中的一名人质,而这背后有一个惊天大阴谋。突然出现在她面前的小女孩外形的恶魔告诉她:“要想让你女儿回到你身边,你就要让黑暗力量占据这个小镇并杀死所有想消灭这些怪物的人类。”出于强烈的母爱,Rose答应了她的要求,但却付出了极大的代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