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小天王Rain帅气抵台 大批Fans蜂拥而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6:06 中国新闻网

  

韩国小天王Rain帅气抵台大批Fans蜂拥而至(图)

  韩星Rain今早应LV邀请抵台,只见他随手拿着LV皮包,敬业精神一流。(联合新闻网图)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小天王Rain,为了参加28日晚间的LV开幕
剪彩活动,28日中午四度抵台,并吸引大批FANS蜂拥到机场接机,Rain特地穿着帅气风衣,一踏进机场出境大厅,现场歌迷马上陷入疯狂。

  报道说,带着春意盎然的白色毛帽,韩国小天王Rain帅气风衣配上衬衫领带,一身LV装扮,4度抵达台湾的他,亲切的挥挥手,现场FANS马上疯狂追逐。

  据悉,这次Rain是受LV指定邀请抵台担任开幕活动的剪彩嘉宾,踏进机场入境大厅,在保安戒护之下,准备走出机场上车,差点又引发一阵骚动。影迷互相推挤下,有人的鞋子还被挤掉。

  在歌迷簇拥之下,Rain总算上了车,虽然戴着墨镜,还是在车上亲切的挥挥手,Rain一走歌迷的东西散落一地,机场大厅也东倒西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