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的哥哥瞿亚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7:03 深圳晚报

  小时候总爱和哥哥比身高,从我13岁之后,哥哥就再也没能长过我了。现在我1.75米,俗称大个儿,哥哥1.69米,老冒充1.70米。

  从小哥哥就很疼我,就算只有一块糖也要等我回来一起吃,一人咬一半。妈妈说,如果换了我,就没哥哥仗义了,肯定是先把属于自己的那一半吃掉,然后哥哥还不回来,我就再把那一半的一半吃掉,最后等哥哥回来了,估计那块糖早就没了。

  哥哥性格内向,生性善良,平时话不多,歌唱得很好,在学校因为唱歌还得过奖。小时候家里的抽屉里有几个歌本,我和哥哥没事就捧着歌本瞎唱。哥哥的乐感很好,学歌很快,有很多歌都是他教我唱的,到夏天我们会和邻居们一样把竹床和竹椅搬到院子里,然后躺在上面对着满天的星星尽情地唱,一首接着一首,唱累了才睡。

  妈妈那阵子迷上了摄影,为了洗照片在家弄了个暗房,我和哥哥很喜欢和妈妈在暗房待着,等妈妈把照片洗出来,哥哥就负责把照片烘干,我负责给烘好的照片裁边儿。

  哥哥曾经的志向是学音乐,可后来当了工人,多年前下岗,现在和嫂子经营着一家小照相馆。

  15岁离开常德后就很少再见到哥哥了,他和妈妈一直在那个美丽的小城市生活着,至今依然酷爱唱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