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家四口沙漠待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7:30 深圳晚报

  本报讯狗仔队的疯狂把“安吉莉娜”先是逼到欧洲,然后又逼到了非洲。在拥有无垠沙漠的纳米比亚静候孩子出生的安吉莉娜·朱丽,日前坐下来接受了NBC电视台“今日秀”华裔女主播安·柯里的采访。纳米比亚政府为了保护这对明星爱侣,日前对全世界范围内进入该国试图接近他们的媒体进行了严格控制,因此这次采访显得弥足珍贵。而一旦与朱丽聊起来,安·柯里发现许多外间八卦杂志的小道消息是多么言过其实、漏洞百出。许多媒体称朱丽即将在下周分娩,而朱丽本人表示,她怀孕还不到8个月。

  朱丽说她这次在媒体面前打破沉默,是为了更好地为自己的目的服务——为全世界儿童争取更好的教育机会。她看着自己4岁的柬埔寨养子迈道克斯和1岁的埃塞俄比亚养女撒哈拉说:“我只是想,尤其是我的女儿,她原本根本没有上学的机会。她这么聪明,这么坚强,她将来作为女人的潜力是很了不起的。希望将来她长大后,能在自己的国家和大陆起到积极作用,而正因为她能受到良好的教育,她就有能力做到这一切。”

  朱丽描述了这几年自己生命中的改变,“我现在的生活很充实。每当看见我的孩子,我就感觉很自豪。你看迈道克斯,他已经适应了全世界各个不同的地方和各种各样的人。将来,他的视野和他的前途都不可限量。能拥有他,我真的很幸运。”

  最后,朱丽说自己早就知道肚子里孩子的性别,但她不想说出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