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护旗手网络选拔今日10进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6: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杜娟)今天,可口可乐德国世界杯护旗手选拔活动将从十强中决出五强。今天下午两点,十强网上投票将全部截止。

  在10进5环节中,网络投票占选手们总分的10%,投票地址为www.cdsb.com/fifa,
1个IP地址只能投1票。

  今天的10进5选拔,将比前几轮更加紧张激烈,因为将采取选手两人一组、一对一PK的办法来进行,每名选手现场的考察内容包括:5分钟自由发挥、取词造句、角色扮演和翻译句子。另外,评委们还要根据选手们的临场发挥进行综合评定。除可口可乐公司和本报的代表,今天的评委还有四川中学外语教师张雪莲和成都市玉林小学群星美术学校副校长刘小刚。

  选拔结束后组委会将现场公布每位选手得分,并宣布五强选手。请参赛选手下午两点准时到成都市红星路二段159号成都报业大厦9楼会议厅签到比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