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婆帮老公选秀 徐帆言必称“专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6:33 都市快报

  特派记者蔡舟舟

  北京专电见过专业的,没见过这么专业的,这说的是冯小刚夫人徐帆当评委。

  当“超女”扛着“零门槛”的旗帜掀起平民选秀全民娱乐的狂潮时,“雅虎搜星”却试图向专业靠拢,尤其是昨晚浙江卫视播出的冯小刚组12进6晋级淘汰赛,以徐老师为首的
评委团,坚持将“专业”进行到底,不专业的选手哪怕长得再天仙,也统统过不了关。虽有人对此持异议———这哪是电视选秀,简直是选“才女”么!但不管怎么说,在这严格标准下,何倩、付思奇、王媛媛、张雅蓓、赵丽颖、任贝贝等六位“才女”还是脱颖而出了。

  徐帆是个认真而负责的演员,从她选择出演的影视剧便可见一斑。“雅虎搜星”不是徐帆第一次当评委,但当表演类比赛的评委,特别是帮夫君冯小刚挑选演员还是头一次。和冯导的冲动的性格相反,徐帆很理性,至少让她发表个人观点和意见几乎不可能。对每一位选手,她都会用慈祥的语气给予鼓励,却拒绝透露她所看好的选手的姓名,她认为,在比赛中发表个人意见对选手不公平。对于“雅虎搜星”这样一档以收视为诉求的选秀节目,她的做法明显是反其道而行之,可作为一场严肃的比赛,似乎就该这样。

  很多人好奇,徐帆帮冯小刚选的演员究竟是什么样的?她频频提及“专业”二字,说起“专业”,她立马变成了《手机》里头那个表演系老师,她睁大眼说,哪怕只接受过专业训练一天的人也比完全没受过训的人强!

  比赛现场,徐帆将“专业”的标准贯彻到底。一天专业训练都没接受过的王娜第一时间被淘汰出局,尽管为了参加本次比赛她把工作都辞了。当然,遭遇淘汰也与她那段不专业的芭蕾舞有很大的关系。与此同时,来自专业表演院校的张雅蓓和任贝贝在面临淘汰危机时幸运地获得加试机会,这个机会是徐帆给的,徐帆认为她们的才艺与表演无关。最后,不出彩但合格的表演让她们双双入围六强。(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