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日看点:新版《白蛇传》杭州台全国最早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6:39 都市快报

  14年前,由赵雅芝、叶童主演的《新白娘子传奇》在全国各大电视台一播而红,如今这个故事被央视携一批年轻演员重新演绎,并于今天19:40在杭州台-3(生活频道)全国首播。

  该剧故事构架变动不大,其创新在于赋予了古老传说一些全新的解释:为了爱情,白蛇放弃成仙的机会,而许仙不怕和妖在一起,等等,感情戏更重了。新版《白蛇传》增加
了更多的技术成分,剧中水漫金山、断桥相会等经典情节都由电脑特技展现。据了解,《白蛇传》中的特技动画时间有6000秒之多。另外,剧里新添了不少卡通风格的新角色:神仙在剧中无处不在,并以市井小民的形象出现;月老常年在城门口卖面条;普度大仙在白府当管家等。

  不过由满文军演唱的片头歌《爱在人间》、陈慧琳演唱的片尾歌《今生你作伴》,歌词不错但曲调无法与《新白娘子传奇》抗衡,这三首歌更多表现了现代人的唱法,无法体现民歌味道,因此与“白蛇传”这个民间传说有脱节之感。

  杭州台-3(生活频道)《白蛇传》19:40每天两集(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