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一电视导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6:4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敬礼!劳动者》

  5月1日央视一套20:00

  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2006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晚会《敬礼!劳动者》5月1日20:00将在央视一套播出。这台晚会热情洋溢,演员阵容强大。著名演员彭丽媛、阎维文、杨洪基、田震、毛宁、叶凡、李宁等参加了表演。

  《梦想中国》

  5月1日~5月7日,央视二套每日21:30~22:30

  连续七天将播出2006《梦想中国》重庆赛区海选节目。主持人李咏将首次担任《梦想中国》海选评委,与伍思凯、孙悦组成了阵容强大的明星评委“三剑客”。

  《全家总动员》

  5月1日~6日,央视二套每日18:45

  你想全家赴好莱坞参加演艺培训,过足明星瘾吗?《全家总动员》五一黄金周将派送冠军家庭“制胜全攻略”,这份“五一大礼”将由方琼、尼格买提和李晓东三位主持新锐亲自派发,不仅奉送《全家总动员》“赛情早知道”,还将结合去年的经验和今年的赛势展开“攻略”详解。

  《星随我动》

  5月6日~7日,川台《星随我动》每日22:30

  川台《星随我动》将在5月6日、7日每日22:30在四川卫视连续两天推出两期特别节目,《快乐玉米地.李宇春》和《音乐涂鸦.纪敏佳》。

  《谁是英雄》

  4月30日~5月1日,湖南卫视每日19:35

  这两天湖南卫视将连续播出《谁是英雄》的许多精彩实况。

  (彭志强 伍翩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