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妮宝贝摄影展昨日开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6:5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由成都商报DOORS门周刊主办的“莲花的踪迹-----安妮宝贝摄影展”昨日在成都尚书坊开展,截至记者发稿时参观者人数已超过400人,34本安妮宝贝的签名书共计拍出1385元,其中最高的单本价格达到了80元。

  昨日的展览从上午9时持续到晚上22时,前往参观的人络绎不绝。下午的拍卖成为当天的焦点活动。此次拍卖的是安妮宝贝专门为我们提供的50本她亲笔签名的最新作品《莲花》。大家争相出价,谁都不愿轻易放弃。签有“世间”和“巡回”的《莲花》拍出了80元的单本高价。一位特意从山东前来的读者张洪兴成为拍卖现场的最大买家,他一人买下了9本安妮宝贝的签名书。

  第二次拍卖将于5月6日14:30举行。本次展览旨在帮助即将失学的来自四川省金堂县的小女孩王祥玉,展览将免费开放。摄影展将一直持续到5月7日结束,每日的展览时间为9:00~22:00,欢迎大家前往锦绣路10号附8号参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