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写博客讨伐“演员姐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6:5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范冰冰昨日写下自己博客中“最长的一篇”,书面回应关于在天涯社区发帖的“我在娱乐圈”的道歉信,与此同时,范冰冰的经纪公司华谊兄弟传媒集团也在27日就范冰冰名誉权遭侵害发声明,表示“‘我在娱乐圈’的帖子中所执言词没有任何事实根据。”

  天涯网友“我在娱乐圈”日前在网上发表道歉信,自称是中学生的该网友对自己之前发帖揭露范冰冰所谓成名幕后故事正式道歉(本报昨日曾报道)。昨日,范冰冰在自己的博客中发表了题为《对道歉信的一些感受》的文章,正式就此事作出书面回应。范冰冰在一开始引用了“道歉信”的部分内容,然后表示“昨天收工以后,看到这篇道歉信,心里沉甸甸的。纠缠了数月的事件,好像在昨天突然变得有些明朗。 ”

  除了对出来道歉的两个15岁的中学生表示“心疼”之外,范冰冰将矛头指向了指使两个小孩子发帖的“演员姐姐”:“没有想到她会这么痛恨我,几乎到了丧失理智的地步,我们根本不相识啊。 ”范冰冰最后表达了自己追查到底的决心:“至于这件事情的事态发展,我还是坚持要找出这个‘演员姐姐’;对于这个叫扬扬的小朋友,如果真的像你道歉信里所说的对冰冰姐姐有这么大的愧疚,我想你会做出正确的决定,希望你能慎重,我在这里等你。”(成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