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榕出场 李保田难过美人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6:5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彭志强)正在四川电视台经济频道热播的电视剧《钦差大臣》,除了李保田、李彧父子的对手戏很抢眼,青楼艺女玉蝶和小县令钱奎的一段情也是一大看点。青年演员高榕这次扮演一个人见人爱的青楼艺女玉蝶,天仙般的容貌使得这个玉蝶成为《钦差大臣》这部戏里众人追逐的对象,年过6旬的李保田也没能过得了这个美人关。昨日,高榕告诉记
者,戏里钱奎(李保田饰)对玉蝶如痴如醉,拍戏之余,他们的关系像父女。

  高榕在剧中所扮演的玉蝶,是一位唱游江湖的歌女。因其外表容貌出众,被封得人见人爱之美名。李保田饰演的七品芝麻官钱奎,对她也是一见钟情。生活中是个戏痴的李保田,这回彻头彻尾变成一个情痴。剧中为爱神魂颠倒的他,差点丢掉那七品芝麻的小官。险些丢掉官职的李保田仍是死心不改,对高榕一往情深、念念不忘。而高榕告诉记者,“李老师不愧是表演艺术家,将这个贪财、好色,而且还怕老婆的七品县令,拿捏得入木三分。尤其是对我的感情更是为爱痴狂。”高榕透露,在剧中有一段戏,着实让观众哭笑不得。为了高榕,李保田曾有和怀孕之妻解除婚约的念头。

  高榕说,在拍戏之外,李保田像父亲一样对她呵护有加。帮高榕剥花生、上下马车都会扶着高榕,有次在闷热的监牢拍戏,李保田更是让人搬了巨大的冰块放在大盆子里,然后开着电扇,把冷气吹向高榕。当然高榕将心比心,也很体贴李保田。当问到高榕,李保田为何对她如此关照,她道出了真相,“李老师不像我想像中的那些大牌演员,为人是很谦和的。说到我们的感情像父女,一点都不为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