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qtv捧出节日盛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7:26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29日讯(记者王法艳)五一长假将至,QTV也将为岛城观众捧出一场节日盛宴,《暗伤》、《新醉打金枝》等新剧重拳出击,十余部中外大片刮起电影风暴和“青岛制造”的综艺节目共同扮靓节日荧屏!

  电视剧:新片旧作大联播

  对电视剧迷来说,五一长假可是与荧屏亲密接触的好时机,《暗伤》、《秀才遇着兵》、《新醉打金枝》等新剧悉数登场。

  养父带着生命垂危的儿子来到大城市求医,一场意外使得养父在临终前暴露了两个秘密:养父是警方通缉了15年的要犯,而生父竟是这个城市的首富……5月1日QTV—1黄金将强档推出重头剧《暗伤》。在5月6日QTV—3开播的34集连续剧《新醉打金枝》中,蔡琳摇身变为中国“刁蛮公主”,和驸马张家辉组成“斗气冤家”大打出手,共同演绎从吵闹到相爱的曲折故事。

  此外,《家有儿女Ⅱ》、《马大帅Ⅲ》和《东北一家人》三大经典喜剧也将在QTV—3和QTV—2轮番亮相。

  电影:中外大片齐“轰炸”

  黄金周期间,十余部中外大片将刮起一场撼动视听的“电影风暴”,《地下铁》、《与龙共舞》、《天赐良缘》等都将悉数亮相。

  偶像爱情片《地下铁》将于5月1日在QTV电影频道推出,作家几米彩墨幻化出浓抹重彩的另类电影。5月2日刘德华与吴孟达的《与龙共舞》更是演绎出非凡的际遇;5月3日张学友和三个女人郑裕玲、张曼玉、夏文汐齐聚《天赐良缘》。此后,《逃学威龙3龙过鸡年》、《监狱风云Ⅱ逃犯》、《滚滚红尘》、《赌侠Ⅱ上海滩赌圣》等也将依次亮相。

  栏目:特别节目来登场

  5月1日至4日,QTV—2将推出4集纪录片《青岛要塞》,以独特的叙事方式再现青岛要塞的早期历史。而QTV—5的《锵锵二人转》将就二人转相关知识与经典曲目进行评论介绍,在轻松风趣中凸现浓郁的关东风情。

  晚会:三大赛事谁与争

  黄金周期间,《魅力大妈总决赛》将点燃战火,两场决赛9进6和6进3将分别于5月6日、7日19时33分在QTV—2播出。2006青岛电视台青年歌手大赛暨第十二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也将亮相节日荧屏,5月3日8时5分QTV—5将播出美声、民族组决赛;5月4日同一时间将播出通俗组决赛。

  此外,“美丽山东2006城市形象大使赛”也将在黄金周期间评选出美丽大使,5月1日QTV—5将播出形象大使复赛,5月2日QTV—5播出形象大使决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