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报警挖真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7:28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我在娱乐圈”4月27日晚在天涯连发两篇文章,一篇名为《范冰冰姐姐对不起!我们不是有意害你,是因为一位演员姐姐在指使我们发的帖》,另一篇名为《给范冰冰姐姐的道歉信》,公开向范冰冰道歉,说自己只是一个初中生,希望范冰冰能够原谅她们。同时还指出:“是一个演员姐姐在幕后指使我们。”

  范冰冰在获悉“我在娱乐圈”公开道歉后,向记者回应说:“我们已就此事报案,
警方也已经开始立案侦查。如果对方真的只是初中生,我希望她们能够站出来,当面说明发帖诽谤我的理由,我可以不追究她们的责任;如果真的如她们所说,是有一个幕后的演员姐姐指使,我希望她们能够站出来,帮我找到这个人,对她们我仍然不追究。”

  记者4月28日已根据IP线索,追踪到西安,目前正就此事调查。

  “我在娱乐圈”的道歉信

  在4月27日“我在娱乐圈”连续发布的两篇文章中,就曝光“范冰冰被包养”一事做出了公开道歉,在文中该网友自称:“我是西安一所中学的初二学生,叫扬扬。用‘我在娱乐圈’‘平淡一生139’的名字发帖子的是我和我的一个好朋友,我们是同学关系”;“我在娱乐圈”解释自己发文狂砸范冰冰的理由是,“以为在天涯发帖砸人,会让对方越砸越红”。

  同时该网友还称是一名演员姐姐在幕后指使她们发帖,她说:“网上认识了一位演员姐姐,那个姐姐是北京的,她告诉了我们一些关于冰冰姐姐的不好的事情,而且有好几回演员姐姐给我们发来她写好的稿子让我们帮她发表,说她已经知道我们的地址,如果不发的话就会找人收拾我们。如果发的话就在暑假请我们去

长城玩。‘我在娱乐圈’的名字就是她帮我们起的”。该网友最后道歉说:“我们真的不是有意要害冰冰姐姐,希望冰冰姐姐不要告我们。”

  “我在娱乐圈”所发文章

  3月28日发布《我所知道的范冰冰涉黄成名的事实》,文中指范冰冰是靠献身出名的女星。

  4月26日发布《范冰冰,如果我恶意诽谤或诬蔑你,我愿意在媒介公开道歉并声明退出娱乐圈!》,并要范冰冰给出她未因“潜规则”涉黄、未做过整容、未做过流产的证据。

  4月27日发布《警告范冰冰:若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给范冰冰施压,称自己已通过私人关系用了整整两年时间准备范冰冰的涉黄、整容及和范有关系的一些后台老板的证据。

  4月27日当晚先后发布《范冰冰姐姐对不起!我们不是有意害你,是因为一位演员姐姐在指使我们发的帖》及《给范冰冰姐姐的道歉信》,向范冰冰公开道歉。

  范冰冰表示已报警

  4月28日就“我在娱乐圈”公开道歉一事,范冰冰说:“这个人发的‘道歉信’我已经听朋友说了,不过我们公司昨晚已经委托律师,准备正式发表一篇声明,另外这件事情我们已经报警立案了,公司也决定将这件事情彻底追查到底。”

  就整个事件的发展,以及产生的影响,范冰冰有些无奈地说:“这件事情已不是说绯闻之类的,而是对我的诽谤,超过了我能接受的底线,如果对方真的是初中生,我希望通过这件事情给她们一个教训,我也希望在网友随意、不加求证地发表言论时,能够考虑一下后果。”付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