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展工作基本完成 齐鲁动漫展明日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7:50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秦娟实习生王僖)你想在即将开幕的第六届齐鲁国际动漫展上玩些什么?由齐鲁晚报和济南市文化局主办的“第六届齐鲁国际动漫展”即将于明日(5月1日)在省科技馆“重装上阵”。

  记者日前看到,省科技馆已经换上节日的盛装,会展大厅的布展工作也基本完成。据了解,组委会将围绕本届动漫展“参与、体验、互动”的主题大做文章,使全省的漫迷朋
友们能够参与动漫展的各项活动,体验动漫展带来的欢乐。

  作为漫迷互动的一个重要环节,从第一届齐鲁国际动漫展开始,会展内就设有供漫迷现场创作的涂鸦区,旨在让更多的动漫爱好者有一个描绘心中

漫画形象、展现动漫原创思想的平台。

  据记者了解,本届动漫展,原创作品大赛仍然被主办方放到了一个十分重要的位置。原创作品展区将展出近千余幅原创动漫作品,作品众多、风格各异,创历届展会之最。

  作为与广大漫迷全情互动的平台,本届动漫展吸引了包括聂峻、姚非拉、猪乐桃、口袋巧克力、孙元伟等在内的众多顶级动漫名家前来“助威”。据悉,聂峻将在今天下午飞抵济南,与本土漫画家吴奎、韩永刚等共同出席5月1日的动漫展开幕式。其余名家也将在之后的展期一一亮相动漫展,与广大山东漫迷“亲密接触”。而昨日记者在会展厅看到,千余幅名家作品已布置完成,静待明日开馆,广大漫迷可以在动漫展上一睹中国原创动漫的实力和魅力。

  此外,作为本届动漫展的“亮点”之一,COSPLAY大赛在省科技馆的赛场也已布置完成。动漫展期间,30余支参赛队将在这个拥有一流“声、光、电”设备的舞台,激情上演青春动感的COSPLAY剧。而穿插进行的动漫

美少女(年)大赛,则让更多的漫迷们有了一个充分展现个人才艺、个性魅力的大舞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