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收拾心情赴云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7:54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在回应了被包养和整容传闻后,范冰冰收拾心情开始准备下一步的工作,她将在6月初随陈凯歌的搜星广告片组到云南进行拍摄。而对有关传闻,她明确表示,一定要为自己讨一个公道,在这两天会正式报警立案,并希望写这个内容的女演员站出来对质,还她一个清白。

  说起这一次为什么会接拍陈凯歌的广告片女主角,范冰冰表示其实自己也是得到了
公司的通知,“可能是陈凯歌本人觉得我有很好的发挥空间吧。”她说其实陈凯歌一直是自己很尊敬的电影大师,而因为她已经和国内大导演之一的冯小刚合作,而现在又要和陈凯歌导演合作,她说自己很期望和这样的导演合作,因为觉得从这样的一些导演那里能够学到很多东西,“和陈凯歌、张艺谋、冯小刚这样的导演合作,应该是每一个演员都梦想的事情,我觉得自己应该能挖到宝”,范冰冰半开玩笑。

  她透露,虽然自己和陈凯歌首次合作还没有正式沟通,但她个人觉得通过这一次合作,一定对她个人演技等各个方面都有很好帮助,她说在6月初左右,她就会随陈凯歌的搜星广告片组到云南进行拍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