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萧蔷:大家都叫我萧国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13 沈阳今报

  

萧蔷:大家都叫我萧国强

  今报讯(记者王琳娜/文常晟罡/摄)“林志玲”、“隆胸”……太过引人注目难免惹来是非,但对于美女萧蔷来说,将这些流言一一化解的武器就是温柔和智慧。

  萧蔷昨天来沈出席代言活动,一身纯白低胸装+热裤也让观众的眼球提前过了夏天
。能够亲眼见到“美名”如雷贯耳的萧蔷,蜂拥而至的观众们都非常激动,好多人更是对萧蔷的完美身材惊叹不已。不过给记者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她从容睿智的谈吐。

  “我祝福林志玲”

  林志玲的走红让萧蔷“台湾第一美女”的地位受到了不小的冲击,这种竞争的关系往往被外界形容得充满火药味。但昨天“林志玲”这个名字出现之后,萧蔷则用十分平和的态度否认了她和林志玲“不和”的传闻。

  她以前辈的口吻说道:“我已经出道17年啦,多年来看尽了娱乐圈里的沉沉浮浮,这也时刻让我提醒自己保持清醒的头脑。演艺圈美丽的人太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我想我不会头脑不清楚到去在意他人的表现。我只想要自己不断地前进就好了,对后起之秀,当然也是乐观其成。”她又重重地补充了一句:“我祝福她。”

  “各有前因莫羡人”

  前段时间盛传萧蔷隆胸的消息,她还一度向媒体表示愿意验明正身。昨天,她告诉记者,她也为这个传闻苦恼了一阵子,但哥哥的一句话让她茅塞顿开。原来有一天哥哥突然问她:你最近收入下降了吗?要不为什么把胸部整得这么小呢?萧蔷苦笑着说:“这就是我的家人,他们用这种方式给黑暗中的我带来了光明。”

  在娱乐圈打拼多年,萧蔷也练就了好心态。“因为我是艺人,大家可能就认为我是夜夜笙歌、生活糜烂,其实在这个鱼龙混杂的娱乐圈我的心态很单纯,我的座右铭就是妈妈常说的一句话———‘各有前因莫羡人’,我最大的动力就是自己不断前进。”

  “我其实最讨厌

高跟鞋啦”

  总是美丽精致的萧蔷也有顽皮的一面,接受采访时,她总是手舞足蹈,拍拍大腿,挠挠后背。她哈哈大笑地说,要是家人在旁边,又要批评我多动了。“大家都说我像猴子,因为我总是想抓痒痒。”萧蔷说,其实私下里她和美女无关,因为自己平时就像个傻乎乎的男孩子,“我其实最讨厌高跟鞋啦,周围的人都给我起了个男人名字———‘萧国强’。”

  谈兴正浓,助手提醒采访结束,萧蔷一边往外走一边回头问大伙,“沈阳还有什么好吃的东西呀,除了饺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