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雅芳星计划”请来明星帅哥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13 沈阳今报

  

“雅芳星计划”请来明星帅哥助阵

  今报讯“雅芳星计划”选拔已经进入第四轮“纤体计划”,本轮两位嘉宾评委《无极》主演于小伟、“世界先生”周双健的加盟也让女孩子们充满了拼劲。

  带着胖妹瘦身

  纤体

减肥是本期的挑战项目,比赛规则倒是很特别:选手们分为两组,在48小时之内,体重下降最多一组为胜,意在考验选手们的意志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同时倡导正确、健康的减肥方法。

  为了使比赛更加激烈,制作方特意为两个组各增加了一名体重达200斤的“胖妹”跟大家一同瘦身。为了成功减掉体重,选手们奇招百出,采用了种种减肥方式,包括祖辈传下来的老经验,如南方组采用了节食、超负荷运动等,而鲁西组则采用了一些保鲜膜减肥法等新兴纤体方法。

  选手们在专业纤体技师的指导下,体验了种种高科技的纤体手段:绷带、收腹、体透、贴片等,并学习了日常减肥观念中的误区,以及如何健康、正确地拥有魅力体态。本期任务不仅是对选手的考验,同时也起到引导现代女性正确、健康的纤体瘦身,也正是“雅芳星计划”所倡导的宗旨———智慧与美丽完美结合,展现新时代的时尚女性。

  男女搭配减肥不累

  经过了上一轮残酷的

拳击比赛,“雅芳星计划”与两位淘汰选手周晶、 SAYA一一惜别之后,又迎来了两位新选手——高山、陈阔琦。其中陈阔琦是海拔1.75米的职业模特,对于完成本集的纤体任务应该说有先天优势。

  最让选手激动的莫过于两位帅哥评委的加盟了。减肥虽然是个苦差事,但有帅哥陪伴再有难度的事情也变得轻松有趣。鲁西近乎癫狂地冲上去抢来了于小伟作队长。有“世界先生”之称的著

名模特周双健对减肥有很多独到的见解和经验,将在节目中跟大家分享。

  但是“人气美女”宋晓东却遗憾地退出了。宋晓东外形娇美可爱,气质出众,一直受到观众和众多媒体的关注和喜爱。身为平面模特的她,在比赛中突然接到公司安排的出国任务,反复考虑之后,她决定退出比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