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果然是《大人物》里的大人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19 南方网

  4月27日,谢霆锋、李心洁、刘涛、严宽悉数出席了古装剧《大人物》于浙江横店举行的发布会,在所有到场演员中,谢霆锋的待遇证明了他才是现场的“大人物”。

  改编自古龙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大人物》是央视的第一部古龙剧。它讲述了闺阁女子田思思(李心洁饰演)为了寻找心中的大人物秦歌(严宽饰演)而闯荡江湖,与杨凡(谢霆锋饰演)、楚楚(刘涛饰演)等人在江湖上遇到的风风雨雨以及彼此间的友情与爱情。谢
霆锋在剧中饰演的杨凡低调而不起眼,却是剧中真正的大人物。在被问到心中的大人物时,谢霆锋说:“我小时候很想当消防员,他们很勇敢,我觉得消防员就是大人物。影视作品中的偶像都只是虚假的幻想,并不是真的。”

  当天,谢霆锋最后到达发布会现场,他穿着一件很普通的休闲上衣,一头长发随意扎在脑后。在20分钟的记者自由提问时间里,几乎所有的问题都抛给了谢霆锋,少数问其他人的问题也都围绕着他打转。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