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宗宪千万台币为女购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32 华商网-华商报

  吴宗宪花了3500万台币,在美国西雅图帮女儿买的独栋两层楼房子,首度曝光。

  吴宗宪说:“西雅图新居,房子是老婆(张葳葳)挑的,住的是女儿,付钱的是我。”他还透露,花了3500万新台币买的这栋房子,长得什么模样,他到现在还没有机会见到。

  女儿通过网络,把占地四百多坪的房子,从外观到内部装潢,一一描述给吴宗宪听。女儿介绍完新家设计,看到吴宗宪心情正乐,马上再添一句,“老爸,你要求的装潢,要多付400多万哦!”,“好,好,好,就多付400万!”

  “没办法呀,女儿一撒娇,我就投降。”吴宗宪聊到在西雅图念高中的女儿,直夸女儿用功,成绩很出色,英文说得很棒。“我买的这栋房子,环境很清幽,女儿立志要考上美国排名十大的名校华盛顿大学,好好报答我。”王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