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赛洛汉和布洛迪 将联袂主演浪漫喜剧<无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3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9日专电美国当红女星林赛·洛汉将与影帝艾德林恩·布洛迪联袂出演一部浪漫喜剧《无言》,影片将由独立电影导演布莱恩·丹内利执导。

  据美国《多彩世界日报》28日报道,影片改编自已故科幻大师斯普拉格·德·坎普1952年的一部小说,布洛迪将在片中扮演一个性格内向的男人。他本应在朋友的婚礼上致辞,结果却请了林赛·洛汉扮演的女主人公帮忙。布洛迪的角色可以说是法国影片《大鼻子情
圣》中不善言辞的男主人公的翻版。

  33岁的布洛迪曾主演《钢琴师》,2003年获得第75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他目前正与西班牙女影星佩内洛普·克鲁兹拍摄的影片是关于一个西班牙著名斗牛士和女演员的爱情故事。

  洛汉年仅19岁,她12岁开始演戏,主演过《金龟车贺比》等多部影片,还出过唱片。(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