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新剧由你来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3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琼瑶《一帘幽梦》的选角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横店影视娱乐公司也将卷入选角风暴中。记者昨日获悉,横店影视娱乐公司将携新剧《婚姻围城》《照相》抵长,并于明日起在王府井影城拉开在湖南地区为期一周的招募演员活动。

  有“中国好莱坞”之称的浙江横店影城是亚洲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近年来,包括《英雄》《无极》《汉武大帝》《大宋提刑官》《乱世朝花》等300余部影视剧精品,均在横
店拍摄。依托丰富的影视资源,横店影视娱乐有限公司相继拍摄了《人间四月天》《风流戏王》等10多部影视剧。

  据悉,今年

横店娱乐公司将拍摄22集电视剧《婚姻围城》和30集武侠剧《风华绝代》。《风华绝代》是著名编剧于正继《荆轲传奇》《烟花三月》《大清后宫》后的又一力作。横店影视娱乐相关负责人李军表示:“这次招募演员的人数在40名左右。他们入选后将进入影视培训中心接受专业演艺培训,然后进入剧组拍戏。而此次没有入选的其他优秀选手也会进入公司人才储备库。”

  对于所招募演员的条件,李军介绍,凡是年龄在16至28周岁的影视爱好表演者均可前往王府井影城报名参加(咨询及报名电话:0731——7660929)。届时,选手们不仅要“秀”出自己的特长和才艺,还将在现场当起临时导演,自编、自导、自演一段短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