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被疑找“枪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49 重庆晚报

  本报讯范冰冰“被包养”事件还未平息,近日又有名为“我在娱乐圈”的网友,持续在论坛上“揭露”范冰冰“靠献身出名”。不过,该网友随后又突然向范冰冰发出“道歉信”,声称是有“演员姐姐在幕后指使”。这一戏剧化的变故立刻在网上引起激烈争论。昨日有网友发现该道歉信时间有问题,可能根本就不是“我在娱乐圈”所写,而是被人盗号后冒名顶替,甚至不排除是支持范冰冰的枪手所为。

  网友道歉声明疑是有假

  就在昨日范冰冰相信“我在娱乐圈”道歉后,有资深网友分析指出,“我在娱乐圈”ID被盗的可能性非常之大,“理由如下:文中‘我在娱乐圈’自称是初二学生,还是范冰冰的粉丝,怎么会做有损偶像的事情呢?再来看看‘我在娱乐圈’写的所有文章,对比一下不难发现,前面所写的文章每一篇都是斩钉截铁,都是要将倒范进行到底的意思,然而这篇文章通篇都在乞求范的原谅,前后判若两人,而且语言风格大不一样。”

  “二线”换马甲继续爆料

  有趣的是,昨日记者也在某论坛上发现,有网友自称就是“我在娱乐圈”,但因为ID被盗无法用原名发言,其人称:“范冰冰很清楚我是哪位二线,她被贾云包养是圈内众所皆知的事实。我的原则如今还是不变,只要范冰冰能证明自己的‘清白’,我就出面在媒介公布我是哪位。之所以我不响应‘谁主张谁举证’,是因为有些证据方面牵涉到其他艺人,因为我要针对的只是范冰冰一人,不想给其他艺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道歉信发布时间有问题

  更搞笑的是,昨日网上有人甚至怀疑道歉信根本是支持范冰冰的枪手所写,“‘我在娱乐圈’突然道歉跌破所有人的眼镜,而道歉的内容更是可笑。演员要黑范,为何要那么麻烦去指使初中生?如果怕查IP,她大可以去网吧发了,何必请个不认识的人?”对于盗号与枪手嫌疑,该网友提出截图证据:“网上有个叫‘淘气小猫’的网友发帖,和道歉信内容大致相同,也在4月27日,但发帖时间居然比‘我在娱乐圈’还快几分钟。”

  博客写下长篇感想范冰冰要追查“演员姐姐”

  本报讯近日网上传出网友“我在娱乐圈”的道歉信,而在第一时间艺人范冰冰于昨日中午在博客发表感想,她相信“我在娱乐圈”是个无知的中学生,而她也坚持要找出指证的“演员姐姐”。

  昨日华谊公司发出声明,指近期“我在娱乐圈”网友发布的《我所知道的范冰冰涉黄成名的事实》一文,恶意中伤范冰冰,“文中所执言词没有任何事实根据,对我公司高层和公司签约艺人范冰冰的名誉造成极大的伤害。”而在中午11时46分,范冰冰也在博客撰文称看到那篇道歉信很是吃惊,“我万万也没想到,出来道歉的竟然是两个15岁的小朋友。”

  由于中学生指证所谓范冰冰涉黄成名事实均来自于一个“演员姐姐”,范冰冰也表示居然有人如此深思远虑,“没有想到她会这么痛恨我,几乎到了丧失理智的地步,我们根本不相识啊。退一万步讲,你再想怎么对我不利,也不能利用两个年少无知的孩子。”

  至于事态发展,范冰冰坚持要找出“演员姐姐”:“对于这个叫扬扬的小朋友,如果真的如你道歉信里所说的对冰冰姐姐有这么大的愧疚,我想你会做出正确的决定,希望你能慎重,我在这里等你。”

  版中链接

  “我在娱乐圈”历来文章

  ●3月28日天涯论坛上出现《我所知道的范冰冰涉黄成名的事实》一文,指范冰冰是靠献身出名的女星。

  ●4月26日出现《范冰冰,如果我恶意诽谤或诬蔑你,我愿意在媒介公开道歉并声明退出娱乐圈!》一文,要范冰冰给出她未因“潜规则”涉黄、未做过整容、未曾做过流产的证据。

  ●4月27日出现《警告范冰冰:若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一文给范冰冰施压,网友称用了整整两年时间准备范冰冰的涉黄、整容及和范有关系的一些后台老板的证据。

  ●4月27日当晚出现《范冰冰姐姐对不起!我们不是有意害你,是因为一位演员姐姐在指使我们发的帖》及《给范冰冰姐姐的道歉信》,向范冰冰公开道歉。

  记者隆准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