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劳动者喝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52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静华 通讯员李守林)为庆祝“五一”,市总工会昨天举办了“为天津腾飞讴歌、为劳动者喝彩”天津市职工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联欢大会。

  由市总工会、今晚传媒集团等单位主办的“五一放歌”文艺展演活动,今年春节全面展开,在我市各行各业中引起极大反响。广大职工踊跃参加,文艺骨干创作了大批文艺作品,群众文化展示活动促进我市企业职工文化出现了蓬勃发展的新局面。全市120多个区县局
、总公司(集团)系统,3300多个企事业单位,举办了规格不等、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文艺创作展演活动,10多万名职工文艺骨干和普通工人参与到各项活动中,5000余名外来务工人员参与各种联欢慰问活动。

  广大基层单位开展了文艺创作表演活动。渤海

化工集团所属近百个基层单位举办了职工自编自演的群众演唱展示活动,创作表演文艺节目300多个。大港区总工会和区文化局联合推出“爱我天津,发展渤海”职工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展出了110多幅优秀作品。河西区工人俱乐部组织开展了“送文化下社区”活动,将职工创作的艺术作品送进寻常百姓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