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月激情”回报百姓厚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52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马明)今晚报社、天津电视台、天津歌舞剧院共同主办的“五月激情”大型系列演出活动即将隆重推出。入场券采用10元低价位,主办单位期望藉此回报天津人民多年来给予的真情厚爱。

  举办此次系列演出,旨在践行“八荣八耻”,体现文艺为人民服务的方针。低价位入场券将让更多观众走进天津大剧院,欣赏到高水平的演出。演出活动主要内容有:5月24、
25日在天津大剧院上演“情系祖国———赴悉尼前汇报演出”大型民族音乐会,5月15、16、17、18日在天津大剧院上演大型乐舞《异彩流金》。

  其中,“情系祖国”由天津民族乐团倾情上演。去年春节期间,天津民族乐团远赴欧洲巡演,在奥地利金色大厅谱写了辉煌的乐章,使天津民乐的品牌驰名中外。今年6月,天津民族乐团将应邀远赴

澳大利亚,在享誉世界的悉尼歌剧院再度奏响华夏经典。参加演出的不仅有本市著名歌唱家李青、唢呐演奏家赵存才、古筝演奏家范伯芳,还有中国音乐学院著名二胡演奏家宋飞和民族打击乐演奏家王建华,以及来自加拿大的华裔指挥家关廼中、上海音乐学院笛子演奏家唐俊桥、中国爱乐乐团西洋打击乐演奏家张景丽等。

  由天津歌舞剧院近百位艺术家演出的大型乐舞《异彩流金》去年夏天公演以来广受欢迎,特别是去年11月,该剧在日本几十个城市巡演大获成功。在此基础上,歌舞剧院又对其进行了精细的再修改,新增加的津味舞蹈《卫嘴子》和《十不闲》演奏,是该院老中青几代艺术家的心血结晶,具有相当的艺术观赏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