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戏曲电影群英会”明起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52 今晚报

  本报讯 天津市滨湖剧院精心策划,在“五一”黄金周期间共安排了7场京剧、1场相声、16部影片24场电影供观众选择观看。

  由今晚报文化部主办的《今晚戏曲电影群英会》自5月1日至8日每日下午在滨湖剧院共上映京、评、梆、越、豫、昆等16部戏曲影片,此次举办的大型戏曲电影周在本市近年尚属首次。

  4月30日至5月7日,天津京剧院演出周公演7台近年久演不衰的看家剧目。其中,5月2、3日上演的“全武生”赴港演出归来汇报公演,汇集了王平、王立军、张幼麟等当今京剧舞台著名大武生,将《走麦城》、《蜈蚣岭》、《八大锤》、《艳阳楼》呈现在观众面前。李经文、康万生、李莉等也将有上佳表演。中央电视台青年京剧大奖赛金牌得主姜亦珊、黄齐峰、阎虹羽也各有拿手好戏向观众汇报。此外,参加演出周的还有温玉荣、胡小毛、李静、张克让、王文斌、王长君等。

  5月4日的

相声专场汇集了田立禾、王文玉、黄铁良等名家。5月4日至7日每日上午安排了共8场适合少年儿童观看的最新影片《浅蓝深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