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郁文摄影作品展今天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53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宁玲)由辽宁省文联、辽宁省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的王郁文摄影作品展暨摄影创作座谈会于今天在辽宁大剧院举行,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邵华将军专程赶来为影展揭幕。

  王郁文现任辽宁省文联副主席、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据了解,本次展览将展出150幅摄影作品,分为“我的工业情结”,“响水河”,“浪跷人”三大部分,在这些作品中
,绝大部分作品以前都未曾公开发表过,可以说是王郁文从事摄影35年来的心血之作。

  这次展出的摄影作品具有鲜明的地域文化特色,其中饱含着作者对故乡的热爱、对百姓的深情,渗透着王郁文作为艺术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的工业情结”,用生动的镜头真实地记录了共和国老工业基地的创建、转型和振兴;“响水河”,带领我们走进了让人依恋的这块黑土地,感受家乡人淳厚朴实的生活;“浪跷人”,以浓厚的民族、地域文化特色体现了作者的美学追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