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许冠杰患上怪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0:0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香港歌神许冠杰刚刚完成了6场演唱会,最近却被传出患了怪病。据说他经常躲在家中不见人,不出席大哥许冠文的嫁女喜宴,食量也突然变得惊人,令家人担心不已。

  大白天关窗户拉窗帘

  据说许冠杰曾在家中“闭关”3个月,大白天还关上窗户、拉上窗帘。前不久,大哥
许冠文嫁女,其他2位哥哥冠武和冠英都到齐了,唯独少了许冠杰这位小叔不去。兄长嫁女大事,他竟然缺席,更加剧了其患怪病的传闻。

  许冠杰长子被问及此事,只是回答:“他有很多事情要做,现在有很多计划要筹备。”至于筹备的工作内容,他以“爸爸喜欢有私人的空间”为由,拒绝多加透露。

  突然怪吼吓记者

  21日下午,在车内把玩豹纹饰物的许冠杰,见记者上前,突然示意记者靠近。然后,出奇不意、中气十足地在记者耳边,大喝一声“喂”。如此怪异行径,不但险被震聋的记者吓着了,连停车场女职员也傻了眼。只听见女职员生气地说:“需不需要这么大声啊?神经病!”怪的是,许冠杰听到也不生气,反而笑得很怪,咧嘴开车离去。

  食量变得惊人

  在当日,记者还拍得许冠杰开

跑车外出吃饭的照片。据记者所见,许冠杰的食量惊人,短短半小时内,他在餐厅不顾形象地暴食:两大碗拉面、10粒小笼包、两碟小菜,包括干煎虾。一旁的老婆和岳母只眼睁睁看着他暴食、狼吞虎咽。饭饱后,他独自一人去开车,由妻子载岳母乘红色
宝马
开篷跑车尾随。

  重庆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