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年后,达明特别献唱《123上海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0: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闵慧)就连达明一派自己都没想到,昨晚的演出现场居然涌入了那么多“80生人”的歌迷,年轻的歌迷,热情的欢呼和达明一派永不消逝的活力一起点燃了昨晚的上海大舞台。

  昨晚,19:45全场灯灭,此时大屏幕上播放着两人不同时期的合影和演出画面,把现场观众一起带入回忆。一句“上海你好!”正式拉开演出序幕,黄耀明一上场就动感十足
,又唱有跳,跑遍左右舞台。昨晚的现场涌进了很多“80生人”的歌迷,这些年轻的歌迷甚至还仿效黄耀明的夸张造型,有的白色长发批肩,有的还穿着救火队员的衣服,用特定的造型配合黄耀明的现场表演。

  昨天,是他们第一次在上海开演唱会,也是他们成立20年来首次在中国内地非粤语地区的亮相,他们为上海观众特别奉献《123上海滩》,此曲是用三首香港拍摄的上海题材的电视剧的主题歌改编而成,其中包括《上海滩》。达明把昨天的这场演唱会定义为“上海派对”,在演出达到高潮时舞台上缓缓落下《ThePar-ty》的条幅,更有年轻的观众在这个时候拿出手中达明的新专辑《TheParty》和台上一起挥舞起来,全场沸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