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F4、H.O.T成为历史吴建豪安七炫组新乐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0: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嵩)记者昨日从韩国SM集团的中国办事处获悉,F4成员吴建豪和原H.O.T主唱安七炫,将在五月份正式宣布组成新乐团,征战娱乐圈。自从和前乐团分开,度过了一段“当红”的日子后,两人的人气均不断下滑,此次联手组团颇有些“自救”的味道。

  据悉,在两人及双方的经纪公司经过长时间的讨论和规划下,即将在今年联手的两人将组成一个新组合,未来不论唱片、戏剧、广告等演艺事业上两人将会以全新组合的方式
合作,预计五月份在全亚洲正式曝光。这种“台湾偶像”加“韩国偶像”的组合方式不仅在国内非常罕见,即便在国际娱乐圈也算是颇有新鲜感。据说激起两人合作的火花是缘起于2004年5月8日在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当时安七炫受邀为表演及颁奖嘉宾,而吴建豪也是当天的颁奖嘉宾,两人虽然是第一次碰面,但却都很欣赏彼此的才华,允诺两人未来合作的机会和计划,因此双方公司从2005年即开始筹备两人的合作计划,但碍于两人的工作都非常忙,直到今年才排除万难,将合作计划定案。预计今年五月会先以唱片组合的方式于全亚洲正式曝光,未来不论在戏剧、广告及其他的演艺工作上,两人也将会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日前,吴建豪已前往韩国与安七炫会合,两人目前正在韩国紧锣密鼓地为这次合作做最后的准备工作,包括舞蹈、语言、歌唱、表演等等的训练计划,每天的课程从早排到晚,过程虽然辛苦,不过两人的表现让双方公司都非常满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