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双胞昨惊艳超女杭州赛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0: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邱致理)紧贴黄金周的脚步,“超女”杭州赛区昨日起开鸣战鼓。据记者了解,截至昨日首日报名的1000余名选手里,“上海军团”已经初显峥嵘,基本上平均每四人中就有一个上海人,其中一对容貌娇好的双胞胎姐妹花更是让“超女”壁垒一阵惊艳。

  虽然昨日报名首日并未出现去年的火爆景象,但截至昨天下午1点,主办方统计的数据显示报名人数已达1200人。昨天报名首日“千奇百怪”者不多,个性鲜明者不少,一位笔
迷装束、发型、风格与周笔畅如出一辙,打算用“偶像”的号召力打动评委。最吸引眼球的是一对来自上海的双胞胎姐妹花,在双胞胎组合爆棚成为新亮点的今年超女中也堪称“上品”,身材高挑面容姣好,气质形象甚至超过了长沙赛区的那几对,令人眼前一亮。

  报名参赛者向记者反映,今年的超女报名组织工作比去年有很大提高,由于报名海选点选择在杭州体育场,室内环境和座位设置使未来超女们可以避免太阳直晒和长时间站立,“人性化”不少。昨天,何洁也来到现场为今年超女拍摄宣传片,“今年最靓的声音在这里!”给等待中的未来超女不少信心。截至昨天傍晚,与报名同时进行的预选区已经给600多位选手发了通行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