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女生获得第一张预录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2:02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云灵责任编辑 徐崚怡

  昨天,“2006超级女声”杭州唱区开始报名。早上6时就有选手在报名点外焦急地等候,第一天报名人数已经达到了2000多人。来自上海、南京等周边城市的选手喧宾夺主,抢了东道主的风光。而上届“超女”何洁也来到报名现场,为选手们加油鼓劲。

  由于临近“五一”长假,许多外地选手都纷纷赶赴杭州报名。有一位来自湖南长沙的选手将各大“超女”唱区设定为她今年的旅游线路,在参加“超级女声”的同时游山玩水。

  据早报记者调查,在昨天报名的选手中来自上海、南京等城市的选手甚多,杭州本地的选手却少之又少。杭州唱区的初选评委、杭州著名主持人豆豆分析:“杭州女孩都属于温婉内敛型,对这种成名的欲望不强。上海的女孩就比较活泼敢秀自己。”而昨天第一位通过并拿到预录单的选手就来自上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