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克明年开拍唐朝背景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2:02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刘嘉琦 发自西安责任编辑 徐崚怡

  昨天上午,在西安曲江大唐芙蓉园,曲江影视投资集团正式挂牌成立。尔东升、吴思远、关锦鹏、谢晋、黄建新等诸多香港以及内地导演的到来,让挂牌仪式格外热闹。而正在被所有人期待着《七剑2》的著名导演徐克,昨天与曲江影视投资集团董事长吴天明达成了一项约定,将在明年为该影视基地拍摄一部以唐朝为时代背景的故事片。

  在昨天的挂牌仪式上,董事长吴天明向记者介绍说,虽然影视基地刚刚成立,不过在他们的计划中,已经有30个影视项目都正在筹备中,“第一部电影会在明年的春天就开拍。”

  在随后采访徐克的过程中,早报记者了解到,《七剑2》的剧本还在创作中,“这一次可能只会写游龙剑和青干剑的故事。尽量把片子长度浓缩在90分钟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