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黎明带郑宇成夜上海寻欢 出手阔气万元埋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4:31 中国新闻网
黎明带郑宇成夜上海寻欢出手阔气万元埋单(图)
黎明一连两晚和郑宇成到有女陪坐的高级酒吧寻欢作乐

黎明带郑宇成夜上海寻欢出手阔气万元埋单(图)
黎明一连两晚和郑宇成到有女陪坐的高级酒吧寻欢作乐

  中新网4月30日电 黎明近期在沪拍摄电影,乐基儿亦到上海陪伴。日前黎明成功撇开女友,约正在当地宣传的韩星郑宇成和《野蛮女友》全智贤去唱歌,更一连两晚和郑宇成到有女陪坐的高级酒吧寻欢作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期黎明身在上海拍摄内地电影《心中有鬼》,有传他被担任女
角的内地女星范冰冰电晕,故此女友乐基儿即飞沪跟黎明呆在一起。

  不过,日前黎明趁女友不在身边主动做大豪客,相约刚巧在当地宣传电影《雏菊》(Daisy)的韩星郑宇成和全智贤同游夜上海。

  报道说,上周四晚,郑宇成和全智贤出席观众见面会后,主办单位便安排两人到上海影城老弄堂吃上海菜,饭后齐返下榻酒店稍作休息,半小时后,他们再坐车到位于延安西路陕西商贸大厦内的一家高级酒吧,没多久黎明赶至现场会合他们,一玩就是3个钟。

  不过,爱玩的黎明意犹未尽,再带郑宇成和全智贤转场往复兴公园的钱柜卡拉OK,包房唱K喝酒作乐,但全智贤到场10分钟即告别,余下两男到凌晨4时才结伴离开。

  黎明养足精神后,前晚又与郑宇成再到商贸大厦夜店遣兴,一直到近凌晨3时才同车离场。据知,向来豪气的黎明在沪不用拍戏时,每次流连夜店都十分阔气,最低花费逾万元埋单,之前一晚他带全智贤与郑宇成往酒吧消遣,亦由黎明请客,埋单约为16,000元人民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