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冬临自曝小时候口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0:30 重庆晚报

  本报讯青少年励志节目“民生小金维·阳光伙伴”活动南京赛区的比赛近日开启,这个锻炼孩子坚韧意志和合作精神的比赛一开始就受到了密切关注,笑星郭冬临、主持人谢娜等均亲临现场助阵,为给孩子信心,郭冬临还自曝糗事,称自己小时候曾严重口吃。

  活动将由28位孩子将腿捆绑在一起,组成一支29足的参赛队,进行50米计时赛跑。郭冬临这次被特邀为“阳光伙伴”的“快乐天使”。在比赛现场,郭冬临让一个重度口吃的
孩子站到舞台上,带领一帮孩子宣誓。为了给孩子们增加信心,郭冬临不惜牺牲形象,自曝他小时候也是个严重口吃的孩子,通过不断地被鼓励,他才慢慢有了自信。在这种鼓励下,那位口吃的孩子果然信心大增,说话一下顺了很多。

  另外,主持人谢娜也被请到现场做特约主持,谈到近来她与刘烨传出复合消息,谢娜大打太极,当记者问:“你唱歌,刘烨赞成吗?”她却坏坏一笑,“我唱歌,所有的人都支持啊。”

  记者康延芳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