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雄会”绝对杜绝“黑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0:39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李燕娜)“吉列威锋英雄会”是湖南卫视继超女之后,与男士用品国际品牌吉列合作举办的又一全民娱乐活动。该活动经过1个多月的选拔,已经进行到入围赛的第4场,至今没有爆出一起“黑幕”丑闻。主持人大兵赛后详细解析“黑幕”之所以被彻底杜绝的原因。

  大兵解析说,我们三权分立(少林寺武学专家、老外、观众代表)的评委设置以及
层层筛选都经过电视直播的赛制,保证了比赛最大限度的公平和公正。

  关于这次比赛的评委,大兵还一再强调:首先,不要怀疑我们评委的水平和素质。我们特地请来少林寺的武学大师,他一眼就能看出这些选手的功夫练到了什么程度,是硬碰硬的真功夫还是花拳绣腿。其次,不要怀疑评委的倾向性,他们的人品决定了他们不会故意偏袒谁或者贬低谁,并且我们栏目组,包括我自己也没有强加任何提示性的信息给评委。不仅如此,我们还规定必须严禁评委和选手接触,直到开赛前几分钟,评委才知道本场比赛是哪些选手参加,表演的项目是什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