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在家也“逛”世博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1:33 时代商报

  “直通世博园”

  辽宁电视台综合频道《新北方》每天18:30开辟专门的板块——“直通世博园”,每天关注世园会新闻。

  世园风情

  5月1日8:40开始,沈阳电视台将史无前例地推出10小时全天候大型现场直播节目《和谐花园》,全景式地向观众展示世园会的盛大开园,届时世园会四大主题建筑、三大主体活动尽现荧屏,沈阳电视台多名主持人以荧屏导游的身份出现。

  5月2日,沈阳电视台将联手凤凰卫视,聚焦莅临世园会的百位市长,听他们解读精彩园艺的高端点评,将延展观众的审美视线。

  记者 孟园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