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荧屏快乐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1:34 时代商报

  《新视听·心灵俱乐部》“五一”特别节目

  不同的故事、不同的装扮,传达的却都是一个关于快乐的主题,这就是《新视听·心灵俱乐部》“五一”精心打造的特别节目。在黄金周的7天时间里,成员们做了五六个色彩斑斓、无奇不有的梦。

  播出时间:CCTV-3,5月1日—7日每日11:15起播出。

  “五一七天乐”

  手捧《表演艺术大全》,开着一辆“七天乐大篷车”,毕福剑走南闯北,劳动节里他首次走出演播室奔向内蒙古、云南等地,节目组也有了新的口号:“五一七天乐 农家也快乐”,别忘了老毕和你的约会。

  播出时间:CCTV-1,5月1日—7日每日11:20首播;CCTV-3,5月1日—7日每日12:20重播。

  《挑战群英会》

  如果在开心快乐之余,你还想体验惊险和刺激,综艺频道早已为你考虑安排了《挑战群英会》节目,届时还会有明星大腕一同参与。此番《挑战群英会》联合了7家地方电视台,黄金周期间天天在

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直播。

  播出时间:CCTV-3,5月1日-7日每日22:10起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